五月天回歸紅館

發佈時間: 2016/01/08

五月天回歸紅館

港人最愛睇演唱會,為了一張門票,不惜通宵排隊、上網狂按F5、打爆訂票熱綫。踏入2016年,港、台、韓、日紅星紛紛在港開騷,最矚目必然是台灣天團五月天,今年重回紅館履行「五月之約」。另外,殿堂級天后麥當娜首度踏足香港開騷,實屬樂迷頭號盛事。

五月天 2016演唱會(5月)

逢騷必爆的五月天,去年因場地問題「斷纜」無緣在港開騷。不過他們今年成功申請紅館檔期,餓足兩年的五迷,終於可與偶像共度「五月之約」十周年。主辦商透露今次為樂隊全新製作的演唱會,預計最少開十場,破歷年紀錄。另外,五月天近日發放新歌《勇敢》,信徒們不妨先熟習。

麥當娜《REBEL HEART TOUR》(2月17日 - 18日)

流行女王麥當娜終於來港開個唱,今次她特別請來Prada、Miu Miu和Alexander Wang設計舞台戰衣,為歌迷帶來聽覺和視覺盛宴。寶刀未老的娜姐更會和眾舞者大跳性感破格舞蹈,貫徹新碟的叛逆概念。

林峯《Heart Attack林峯演唱會》(4月29-5月1日)

已經三年沒有在港開演唱會的林峯,四月將回歸紅館開個唱。今次阿峯以全新快歌《Heart Attack》作為演唱會主題,以強勁音樂節拍,刺激歌迷心跳,他亦正在落力操Fit,到時會大騷六塊腹肌,跟觀眾齊齊跳舞。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LIVE GENIC 2015-2016》(3月26日)

日本天后安室三月定於亞洲博覽館開香港站個唱,早前她來港宣傳時表示要將日本舞台原汁原味呈現給樂迷。安室的歌曲及舞蹈是80後哈日族集體回憶,不少已成媽咪級的粉絲,早已買飛捧場。

Rain《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Rain亞洲巡迴演唱會》(1月30日)

相隔六年,韓國天王Rain本月再度開騷。早前他來港為演唱會造勢,率先透露正練習廣東歌,雖然他揚言要練習至完美才會在舞台上獻唱,但單是這份誠意,已教歌迷感動。(3月26日)

撰文:李潔盈、鄧藹欣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