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登陸香港!

發佈時間: 2016/01/08

TVB黃金時段播放內地劇集《無心法師》,據說反應不錯,這個劇雖沒有叫得出口的明星,但劇情新鮮緊湊,製作毫不馬虎,所以,起碼罵的人少了!相信TVB亦深明箇中利弊,減播自家劇,多播外購劇(尤其大陸的精品),肯定成為趨勢。

最新消息,在大陸熱播的古裝劇《瑯琊榜》,將很快登陸香港的電視熒幕。這個劇,本人還未看,但近日不約而同聽到很多圈中朋友大力推薦,有些更是資深的編劇、導演,都豎起大拇指讚好!《瑯琊榜》的男主角是胡歌,曾經演過一版《射鵰英雄傳》中的郭靖,他曾經發生嚴重車禍,同行的助手甚至喪命,經過長時間的治療才康復,也因此身體上留下疤痕!對他不離不棄照顧有加的是他一直的經理人Karen蔡!這位Karen乃是香港人,她的「唐人製作」,已是內地最具影響力的製作公司之一,每年推出的電視劇,都被電視台搶着要!

《瑯琊榜》其實是中國版的《基度山恩仇記》,但編、導、演、美術、攝影、服裝、布景俱佳。大家擔定凳仔!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