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超萌 Little Twin Stars 美點

發佈時間: 2016/01/11

餐廳與卡通人物聯乘期間限定店,鬥Cute鬥萌鬥Kawaii鬥可愛,無非讓粉絲親近兼Selfie。最新的超萌組合是Little Twin Stars化身成中西美點,迷倒一眾星星迷!

Dim Sum Icon自從玩梳乎蛋主題後,吸納不少粉絲,今期輪到跟Little Twin Stars聯乘。中環新店及尖沙咀店,到處都可見Little Twin Stars的可愛嘜頭,同步推出十款創意點心及七款甜點,全部食物印上兩位主角Kiki和Lala的彩色圖案,超可愛。

必試杯子蛋糕

可愛點心選擇有蝦餃、原粒帶子燒賣、招牌奶黃流沙包、鮮蝦腸粉等。最搶眼當然是粉紅及粉藍色的蝦餃,還有星星形狀的蝦餅漢堡,配Wasabi沙律醬,好Fancy。甜點必試星星奶凍及戚風杯子蛋糕,附上星星形朱古力,讓客人灑在甜品上,玩味又夢幻。所有甜品都以Little Twin Stars圖案的碟子盛載,連茶壺茶杯杯墊餐紙都是他們的嘜頭,粉絲們一定相機食先。

中環新店佔地5,000呎,劃分立食及坐食區,並提供餐酒。點心多蝦類,配白酒就最夾。粉絲們臨走前,記得要買Little Twin Stars餐具回家喇!

編輯:魏雋、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