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當女友跟好兄弟戀上

發佈時間: 2016/01/11

女孩子不明白自己怎會夾在兩個男生當中,成為紛爭的禍端?她明明沒有一腳踏兩船。是這樣的,女孩先和一個男生交往,起初他挺熱情的,但也許是不善於表達情感,或是出於少年的忸怩。很快他開始變得冷淡,似乎不在乎是否見面,於是她提出分手,他也接受了。三個月後,這位男生的好友向女孩表白,說之前和他們一起出去玩時已喜歡她了,女孩覺得可以給大家一個機會,於是便在一起。

可是這位前度卻氣得不得了,這對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反面了。前度生氣,他氣這個老友一直喜歡自己的女友卻不說,且怎知道他們是否在更早以前已開始眉來眼去?會否無數次趁着他忙時,好兄弟已在向她示好、排解她的寂寞?男人最痛恨的是被背叛,而友情的背叛比愛情的背叛打擊更大。況且,也許當初他根本不想分手,她說分手他說好,但心裏是不相信的,他覺得她是會一直在這裏等他的,這是男人的天真,最教他不能接受的不是女友被搶走,而是這份天真被好兄弟看穿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