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住黑底男友搵錢 大肚16歲女涉販毒

發佈時間: 2016/01/11

一名珠胎暗結的16歲少女,疑拍檔黑幫男友販毒,還利用自己「粗身大細」作掩飾,專責到夜場「派貨」,兩人至前晚終落網;同案被捕的還有另外兩名女子。

涉販毒被捕一男三女由16至29歲不等,同報稱無業。當中的21歲張姓青年有黑幫背景和案底,還涉及其他案件。而一名16歲少女為張的女友,她懷有身孕多個月,腹部已明顯隆起。

負責夜場派貨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綫報,得悉有人約兩周前租用彌敦道新興大廈的單位,作為毒品分銷中心,於是展開調查。至前晚十時許,探員掩至上址埋伏,拘捕離開單位的一名男子和兩名16歲少女,並在其中一名少女身上檢獲8克可卡因和30克K仔;探員隨後入屋搜查,再檢獲22克可卡因和470克卡仔,並拘捕一名29歲女子。

警方指出,搜出的毒品共值約10萬元,原計劃供應西九龍區的夜場。而涉案四名男女活躍個多星期,並各有分工,例如男子負責運來毒品,懷孕16歲少女則以腹大便便作掩飾,和另一名少女負責到夜場「派貨」,29歲女子則負責包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