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司機暈倒仍踩油 7人車磨爆胎冒煙

發佈時間: 2016/01/11

一名男子駕中港七人車走完「大長途」後,在何文田家門口突然暈倒,座駕也失控剷上路壆,還因為他仍腳踏油門,車輪不斷空轉,磨地擦出濃煙和爆胎,街坊一度以發生火燒車。

出事司機姓郭,48歲,送院治理後已回復知覺,僅腳受傷及頭暈。

長途車後失控剷壆

消息稱,郭昨天凌晨一時許駕中港七人車,從東莞載着妻子等人返回何文田學餘里鼎峰大廈住所,未料當車剛駛入屋苑大閘不遠,司機懷疑突然暈倒,結果座駕失控剷上左邊路壆,並撞到一支燈柱。

由於司機暈倒後右腳仍踏着油們,七人車擱在路壆上的左前輪仍不斷轉動,還因「磨地」擦出大量濃煙,未幾車輪更磨至爆胎,發出嚇人響聲;附近居民見有煙和巨響,還以為發生火燒車,立即報警。

與此同時,七人車乘客出事後馬上離車,而司機亦醒過來,下車坐到地上等候救援;在司機右腳鬆開油門後,車輪也停止打轉,消防到後後亦毋須開喉灌救。

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至於肇事司機是否因開長途車後疲累病發,則有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