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選前「超級星期天」 3候選人大戰台南

發佈時間: 2016/01/11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三黨候選人把握最後的「超級星期天」,齊聚台南造勢拉票。國民黨朱立倫表示,選戰最後關頭,每一席都不會放棄。民調一路領先的民進黨蔡英文則指,希望選情落後的地方能翻盤。

朱立倫昨晨從台南永康區出發拜票,不少民眾沿路加油,有支持者自製「阿嬤在這裏」、「支持台南女婿」的紙牌,呼籲鄉親力撑朱立倫。朱立倫表示,選舉到最後關頭,每一席都不會放棄。

國民黨20萬人遊行拉票

選前「封關民調」顯示,國民黨支持度仍大幅落後。朱立倫上周六號召20萬人在台北舉行「為台灣安定而走」大遊行,總統夫人周美青、朱立倫夫人高婉倩、立法院長洪秀柱等組成「娘子軍」拉票,圖挽回頹勢。警方指,約6.7萬人參與。

民調領先的蔡英文,昨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等,從安平天后宮出發拉票,呼籲選民一定要投票。她指,有些地區選情落後,希望最後一周翻盤,領先的地區也要固守。

宋楚瑜則到中西區台灣府城隍廟上香祭拜,稱兩岸最大差距在於是否相信人民才是主人,指台灣不能任由政黨操弄、不顧民意,自由民主制度絕不能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