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皇馬炒五球 施丹響頭炮

發佈時間: 2016/01/11

西甲皇家馬德里新帥施丹領軍第一擊,憑加里夫巴爾大演帽子戲法,加上賓施馬梅開二度,主場5:0橫掃拉科魯尼亞。

接替賓尼迪斯出任主帥的皇馬名宿施丹,賽前步出球場時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他接手後陣式仍維持433,以「BBC」組合攻堅,唯一變動是中場艾斯高和傷癒的右閘卡華積重獲正選,皇馬開賽後即搶攻,15分鐘沙治奧拉莫斯「撻Q」,反造就門前賓施馬後腳撞入開紀錄。比賽之後變成巴爾「個人騷」,這位威爾斯國腳在23、49、6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加上賓施馬完場前再下一城「埋齋」,令施丹領軍生涯取得好開始。

控球在腳戰術 全隊防守

賽後施丹十分滿意「處子戰」,但強調希望球隊繼續贏下去:「當教練是一次挑戰,感謝球迷的歡呼。我最喜歡的是球員的態度,不管有出場或沒出場,皇馬一直希望勝利及進步。」有記者提到皇馬戰術有變化,施丹解釋:「我更希望控球在腳,迅速向兩翼轉移,無波時所有人都參與防守。做到的話就會有更大的突破空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