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耀祥考慮兩年後退休

發佈時間: 2016/01/11

黎耀祥、陳慧琳(Kelly)、薛家燕、陳凱琳(Grace)、陳慧嫻及許廷鏗等,前晚為無綫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祥仔早前為節目去了特殊中心作探訪,前晚更與中心的學員表演沙畫,他說:「雖然係最簡單,但都有少少技巧,佢哋讚我有天份。(再抽時間學?)其實易學難精,等我退休再算啦!我打算兩年後退休!」

提到恩師兼金牌監製李添勝三月退休,祥仔坦言不捨得,但也不想恩師太辛苦,畢竟他已67歲,並打算為他搞歡送派對。對於兩人合作的《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被指遭雪藏,祥仔表示高層有自己的評估,他作為演員也控制不了,盡了力就算。而傳他們合作的另一新劇《財神駕到》也難逃被雪藏,祥仔說:「仲未剪好,未必係。而且民初劇冇時間限制,明年新年才播都可以。」

此外,Kelly當晚重跳之前演唱會的舞蹈,事後她表示巡演前都不用再跳舞了。饞嘴的她目前最渴望大吃大喝,她笑言:「最想食鹹水角、春卷、油炸鬼、炸両,都是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