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西精采碰撞 火鍋 玩到七彩

發佈時間: 2016/01/12

蒸鍋持續大熱,望穿秋水,終於有精裝火鍋店開業,由環境、火鍋做法、用餐方式都有新意。塗鴉加上西洋味的裝修,感覺似去了hipster日本料理。

原來這是店主Vivien刻意安排,以「east meets west」方式打造新店,所以這裏既供應火鍋、蒸鍋,也設酒吧,甚至跟日本滋賀縣「長濱清酒酒造」合作推出自家label清酒,大力推行如西餐般的配酒文化。

湯底選擇花多眼亂

火鍋亮點處處,將台式精品火鍋及香港土炮文化集合,在這裏會找到香港人最愛的沙嗲湯底、蝦蟹鍋、豬骨鍋,也有台灣流行的麻辣鍋,精品式的美人鍋、花雕醉雞鍋、黑松露雜菌鍋等,更自創墨汁海鮮鍋、番茄龍蝦鍋等。以內地流行的「海底撈」格格火鍋方式奉客,一鍋裏最多可選五款湯底。必吃招牌「酒火入鍋」,中間是海鮮木瓜盅,加自家label清酒點火上枱,其餘四款湯底可自選,最適合心多多的香港人。

火鍋料都多花臣,首創了以麻辣湯及清酒做的「湯底炸彈」,加入湯底中,辣味酒味拾級而上。還有台灣流行的「冰淇淋豆腐」、靚到要相機先吃的七色手打丸及彩色小籠包,以及加入南非鮮鮑粒、帆立貝粒的手打丸等,配搭空運海鮮、安格斯牛、鹿兒島豚等,花巧得來又夠話題性。

酒鍋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電話:2321 9038

平均消費:午巿$60-$100、晚巿$300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