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音響組合 OneAudio ONEsurround.mini

發佈時間: 2016/01/12

無綫音響多以Wi-Fi 2.4/5GHz技術傳輸的產品為主,但OneAudio推出的無綫音響組合,則嶄新地以DECT(Digital Enhanced Cordless Telecommunications)1.9GHz頻段的無綫技術傳輸。此外,所有喇叭皆內置充電池,令到前置、後置、中置喇叭的擺位可更加自由,無論家居是鑽石廳還是正方廳,也可以輕易建構無綫的環繞聲影院。

專為家居環繞聲而設的無綫影院組合,可藉隨機附送的USB Dongle、USB Surround Dongle連接電腦,也可藉即將推出的ONEbox光纖或低頻無綫連接盒,連接其他家庭影院器材。而每個USB Dongle及ONEbox最多可連接16個DECT無綫喇叭。廠方更提供ONE.micro及ONE.mini Stereo Kit兩個套裝供選購,讓用戶因應家居環境,彈性選擇前置喇叭及後置喇叭的大小,十分貼心。

協力:林梓添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