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拉隊遊維港谷《美人魚》 星爺陪搭小輪 粉絲:不枉此生

發佈時間: 2016/01/12

周星馳(星爺)執導的喜劇《美人魚》將在大年初一(2月8日)公映,昨日他請全港巿民免費乘坐天星小輪,又與羅志祥(小豬)、林允等戲中演員暢遊維港。不少粉絲爭相與星爺遊船河,有人高呼圓夢見偶像;有口痕友卻認為星爺在新戲未有演出,難吸引觀眾入場,各位又覺得請坐小輪谷戲掂唔掂?

賀歲大片《美人魚》昨午在中環7號碼頭舉行記者會,甚少在港公開亮相的星爺為谷新片「去到盡」,除了將來往尖沙咀與中環的天星小輪閘口全面開放請巿民免費一日遊,他更與小豬、「星女郎」林允等陪同巿民乘坐小輪過海到尖沙咀,聯同約200位幸運粉絲及記者遊船河,有影迷更高呼星爺的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氣氛熱烈。

星爺上船後與小豬、林允等接受司儀訪問,問到他是否甚少搭船,星爺竟無厘頭道:「就咁搭咯!」他又坦言自小已喜歡美人魚,今次拍到此題材感高興。提到起用年僅19歲的內地女星林允演出,星爺發揮搞笑本色:「因為佢識游水,司儀你得唔得?鍾唔鍾意游狗仔式?」林允亦坦言星爺對她的演技有要求。

光洙化身粉絲

今次星爺難得賣大包,不少網友高呼偶像陪搭小輪有今生冇來世,激讚他既親民又可愛;另一方面,有意見卻認為星爺只當幕後未有演出,難令觀眾有購票入場的意慾。

事實上,星爺除了昨日陪香港粉絲遊船河,近期亦頻頻亮相催谷人氣,盡力為《美人魚》造勢。他在上周四於北京的《2015微博之夜》頒獎予吳亦凡,台下的韓國《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李光洙、Gary見到偶像上台表現興奮,光洙更在微博上載星爺於台上的照片,並留言:「見到您我很高興,我的英雄!」此外,星爺當晚與17年前經典電影《喜劇之王》的拍檔張栢芝再次聚首,徐崢更將與二人的合照上載微博。

撰文:Steven、Iris

攝影(部分):Lego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