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後想生三個 北川景子DAIGO註冊結婚

發佈時間: 2016/01/12

現年29歲的日本宅男女神北川景子與大八歲的前首相竹下登外孫兼歌手DAIGO昨日註冊結婚,並分別在網誌撰文分享喜悅,下午就開記招見傳媒,北川不時偷望老公。她回憶收到求婚戒指一刻,大感吃驚。

一直盛傳DAIGO去年八月已向北川求婚成功,並訂下2016年1月婚期,果然兩人昨日宣布登記結婚。北川在聲明中提到:「在迎接30歲的這一年,邁向全新的人生。」

據悉,二人是在2011年拍劇《罪證解碼》結緣,並於2014年一起上節目才擦出愛火。兩人昨日在記招上亦提到,揀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註冊,正正是為了紀念兩年前的同一天拍攝綜藝節目《星期二驚喜》外景再次見面,非常浪漫。DAIGO會稱呼老婆做「景子」,又骨痹說:「若要逐點講出(北川)優點,恐怕要講足一日。」至於生B大計,他希望會有三個孩子。北川聞言也笑說:「日後大事由丈夫下決定,但整體都是由我控制。」據悉,她指上戴的是Harry Winston兩卡鑽戒。

北川嫁入名門,據知她甚得男方家人的歡心,DAIGO父母高興娶新抱外,姊姊影木榮貴亦盛讚北川可愛善良,感情已儼如真姊妹。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