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亞視倒數

發佈時間: 2016/01/12

亞視免費牌照期限進入倒數階段,眼見4月1日便遭釘牌,前日(10號)仍派台前幕後共30人出席「公益金百萬行」,無綫在毫無競爭對手下,仍由行政總裁李寶安率領近百藝員撑場,很有體育精神。

亞視前執董葉家寶辭職後,職位一直懸空,被問回應,公關表示歡迎有能之士加入,門面說話吧,試問看到葉家寶的慘痛下場,為員工撲水出糧,要睇人面色,結果吃官司,為公司擋刀,被罰15萬,據知亞視竟沒代支付,葉家寶硬啃,誰還敢以身犯險?

亞視已按程序入紙重新申請免費牌照,現正等待政府和有關部門批核,4月1日距今只有兩個半月時間,如趕不及,亞視將在愚人節執笠,屆時全港只有一個免費電視台,寫下香港電視史新一頁。

相信政府擔心的是如發牌給亞視,亞視依然繼續拖糧欠薪、節目質量無保證,將會令政府面懵,亞視新投資者應盡快表現做好亞視的決心,最簡單是準時出糧,及交出一套完整計劃書。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