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悶魔撲頹鵲

發佈時間: 2016/01/12

英超上演周中快車場次,成績回穩的曼聯出征四連敗的「喜鵲」紐卡素,有望取得自近兩個月來首場作客勝利。

曼聯經歷各項賽事8場不勝後,在新一年頭兩場賽事均贏波,令領隊雲高爾暫時鬆一口氣,惟球隊踢來仍欠霸氣,破門乏力之餘亦演出沉悶,上仗足總杯第三圈對「甲組仔」錫菲聯,僅憑迪比完場前博得12碼,由隊長朗尼主射破網才驚險晉級,令球迷不禁噓聲四起,名宿史高斯再次把母會批評得體無完膚。

曼聯對上一次客勝,已經是11月21日以2︰1擊敗屈福特,此後四戰取得一和三負。

惟身陷解班區的「喜鵲」近況亦非常差勁,連續四場賽事同以0︰1告負,入球能力嚴重不足,而紐卡素近3次主場面對紅魔的英超賽事中都無法破門,加上曼聯在聖占士公園球場的戰績非常出色,過去12次聯賽到訪這裏只輸了1場(9勝2和1敗),故曼聯有望取得自11月以來各項賽事三連勝。

「爆炸頭」只賣不借

紅魔中場舒韋恩史迪加在上仗膝蓋受傷,雲高爾表示「小豬」在對紐卡素及利物浦的兩場聯賽上陣成疑。

另外英媒報道,曼聯中場「爆炸頭」費蘭尼有感欠缺出場時間,或影響入選今夏歐國杯,故希望尋求轉會,包括意甲AC米蘭在內不少球會希望借得這位比利時國腳,但紅魔已表明只賣不借,最少要有2,400萬鎊(約2.7億港元)才放人。

(now621台周三03︰45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