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浪漫情人節 相約在海底世界

發佈時間: 2016/01/14

情人節逛街、看戲和吃飯試得多,有否想過可與情人在深海裏夜遊,甚至與鯊魚共眠?海洋公園將於當天推出一系列限量尊貴體驗,讓大家在海底共晉晚餐和渡過甜蜜一晚,夠特別了吧?

想為愛侶締造獨一無二的體驗,不妨來個「神秘深海之夜-特別版」,情侶們不僅可夜遊「尋鯊探秘」、「冰極天地」等展館,欣賞入夜後充滿神秘感的海洋世界;更可於展館內徹夜談心,在鯊鯆的陪伴下共度溫馨一宵。二人套票售$3,160,並已包含早餐及晚餐,僅限15對情人參加。

若要與海洋生物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則可考慮「特選浪漫情人親親動物套票」,當中包括「情人節版企鵝全接觸」環節,讓愛侶們一嘗擁抱胖嘟嘟的企鵝滋味,營造畢生難忘的體驗。之後大家也可於「海洋奇觀」共膳,期間公園更會安排潛水員在水族館內展示「愛的宣言」,令本已醉人的燭光晚餐更添甜蜜。套票名額只限六對情侶,售價為$5,128,包含入場門票、「情人節版企鵝全接觸」、午餐及晚餐。

此外,大家亦可選擇以$1,628在「海龍王餐廳」享用六道菜的「甜在心頭情人節套餐」,在美不勝收的深海環境下撑枱腳,氣氛一流。再加$300則可參加公園特別提供的「甜蜜夜遊導賞團」,走進「海洋奇觀」窺探海洋生物的奧秘。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