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才俊妻跳樓遺初生B

發佈時間: 2016/01/14

丈夫為會計界才俊的一名少婦,兩周前產子後疑患上產後抑鬱,昨晨在深井住所為嬰兒開奶期間,竟突然跳樓斃命,初生兒子永遠失去母愛。

墮樓女子姓王,32歲,洋名Annie;其同齡丈夫姓潘,據悉在國際性會計師行任稅務分析高級經理。兩人2011年以三百多萬購入深井麗都花園一單位作愛巢,愛情結晶也在兩周前出生,為此丈夫上星期還在fb上公布喜訊。

開奶之際出事

惟在小生命到來的同時,王也患上產後抑鬱症,情緒異常波動。消息稱,發現情況後王已求醫和定時服藥,未料還是出事。

昨天清晨六時半,王突然從住所一躍而下,撞毀大廈玻璃簷篷後倒地肝腦塗地;丈夫發現時已不及制止,只好報警求助,可惜王經送院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

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慘劇是由產後抑鬱而起,並無可疑,惟女事主出生僅兩周的BB,卻已永遠失去母愛。另外,有消息指嬰兒事前一度狂哭不止,女事主便走出房間為兒子開奶時,未料期間突然推窗跳樓。

產後抑鬱多在產後六個星期內出現,影響約13%至19%產婦,患者除接受輔導外,可能需要抗抑鬱藥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