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節目扮哥哥唱《Monica》 哥迷笑栢芝12萬西裝似淘寶貨

發佈時間: 2016/01/14

張栢芝近日為王祖藍、白百何擔大旗的浙江衛視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豁出去,反串張國榮(哥哥)大唱其首本名曲《Monica》。不過,以貴價珠片西裝上陣的栢芝卻惹來網友抨擊,有口痕友嘲諷其服裝如淘寶貨娘味濃;有人則力挺栢芝男裝打扮勁有型,各位又覺栢芝可有破壞哥哥的經典?

近年王祖藍銳意進軍內地電視圈,繼《百變大咖秀》、《奔跑吧兄弟》後,他將與女星白百何為浙江衛視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當主持人,二人擔任隊長,分兩隊各領六位王牌隊員出戰,參賽者包括Angelababy、范冰冰、李晨、鹿晗、吳亦凡、陳漢典等兩岸三地藝人,卡士不遜今年的賀歲片。

新節目將於下周五首播,楊紫瓊、張栢芝等亦會參加節目,日前網上流出栢芝為《王》錄影的照片,她竟化身張國榮穿上紅色透明珠片西裝大唱大跳《Monica》。從照片所見,栢芝戴假髮穿黑皮鞋,甚有哥哥昔日風采,她罕有地扮鬼扮馬,落力還原哥哥的經典。據知栢芝為今次演出所穿的珠片西裝價值達12萬元,為了向亡友致敬可謂落足工本。

事實上,哥哥在99年曾與初出道的栢芝合作拍攝音樂電影《左右情緣》,二人相差逾二十載卻扮演情侶。不過,現實中雙方關係亦師亦友,私交甚篤,因此栢芝今次模仿哥哥必定施展渾身解數。然而,內地網友們卻對栢芝的造型不敢恭維,有人狠批其12萬元的西裝如同淘寶貨色,相比哥哥在97年演唱會的造型完全無得比;另一方面,有人卻激讚她女扮男裝夠妖艷,甚具當年哥哥的影子。

曾演情侶私交甚篤

有指張栢芝為今次演出花了一個月時間排舞做準備,更邀得哥哥生前的排舞老師Chris Choi助她編排舞蹈。張栢芝分享感受時說:「哥哥是我恩師,他好錫我教懂我好多事,表演完成腦袋突然湧起不少與他的回憶,因此有點激動!」她並強調已盡力演出,期望今次表演,哥哥與觀眾都會感到滿意。

撰文:Steven、Iris

協力:采兒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