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道25年 SMAP驚爆拆夥

發佈時間: 2016/01/14

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弓剪剛、香取慎吾組成的日本國民組合SMAP今年迎來出道25年,昨日卻突然傳出即將解散,有報章指,SMAP的經理人飯島三智已向公司辭職,除木村外,其他四位成員會隨飯島離開尊尼事務所,消息惹來哄動。

多份日本報章以頭版報道SMAP將解散的消息,有說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弓剪剛和香取慎吾會跟隨現年58歲的經理人飯島三智離開事務所,唯獨木村拓哉有得留低。至下午時分,尊尼事務所向日媒發了傳真,稱目前正與SMAP協談中,對於有關解散等報道不作回應。由於尊尼方面並未否認事件,有部分粉絲認為已等同默認SMAP會解散,而且若SMAP真的離開,事務所只剩下「嵐」屬高人氣,大大打擊事務所於藝能界的地位,勢將令公司進一步分裂。

TOKIO避忌封口

據傳,尊尼事務所內充滿派系鬥爭,經理人飯島三智和藤島景子被指是下一任事務所社長的人選,然而後者是社長喜多川的姪女,所以被看高一綫。此外,屬藤島派的同門組合TOKIO國分太一對報道感到吃驚,稱都是睇報紙才知悉事件,惟其隊友山口達也、長瀨智也就封口不談,顯得很避忌。而草弓剪剛今日將亮相朝日電視台的晨早節目,外界關注他會否作回應。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