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犬不適 每次如廁$4000 安仔心痛又肉赤

發佈時間: 2016/01/14

許志安為健康產品拍廣告,今次拍檔是一隻導盲犬。本身亦是愛狗之人的安仔,一直視其愛犬Lucky如親人般看待,只要牠有少少不適,他會心痛又肉痛,最近Lucky上不到廁所,安仔緊張不已,即使花四千元讓牠去一次小便也沒辦法。

許志安昨日到清水灣拍攝廣告,廣告商特別安排他與導盲犬合作,安仔表示本身都有隻狼狗Lucky,由於牠已經十歲,加上不喜歡出鏡,所以就同導盲犬合作拍廣告。

安仔表示,Lucky從小養到大,早已視牠如家中成員般看待,近日Lucky有少許不舒服,已令安仔既心痛又肉痛,他說:「佢之前去唔到廁所,帶佢睇醫生,好彩冇大病,工人仲同我講Lucky去一去小便要四千幾蚊,真係好貴,我惟有努力啲做嘢,賺錢畀佢小便。」問到平日他還是鄭秀文(Sammi)陪Lucky散步?安仔說自己都盡量抽時間陪Lucky,他笑言狗狗相當醒目,鼻子靈敏經常認到氣味,總之他和Sammi哪個有零食給牠就跟對方。

盡力殺入準決賽

今次廣告是在一間屋內拍攝,問安仔平日做煮家男還是暖男?他反問兩者有何分別,更笑謂:「好驚暖男,好似有啲怪喎,兩個都唔想,乜都唔要。(定係想做小鮮肉?)哇!唔要呀,大佬,仲驚!」

此外,談到安仔有份參加的《中國之星》還有最後兩集,倘若成功過關就可以殺入準決賽,他很感激林憶蓮,更稱對方一直以來給他不少動力,又為他構思主題及揀歌,安仔還說若入到準決賽,一定會唱廣東歌。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