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峯拒堅離地

發佈時間: 2016/01/14

繼周星馳搭天星小輪,林峯亦快閃殺入旺角港鐵站,巡視宣傳其四月紅館演唱會的廣告牌,與途人近距離接觸,大打親民牌,任由被野生捕獲,selfie、合照都歡迎,全程四萬笑容,五年未坐過港鐵的他,雞手鴨腳買車飛、唔識「嘟」飛入閘,娛樂性豐富,又坐港鐵玩轉金鐘和中環,引起哄動,場面墟冚,娛樂版大事報道,勁收宣傳之效,比起周星馳花七位數免費請市民乘船,更快、靚、正、慳。

事後林峯自嘲「大鄉里出城」,又話日後會再玩快閃,搞多些生活化活動,跟大家像街坊一樣。眾所皆知,林峯是富二代,他此舉是要「撇富」,免太過堅離地,否則會與時代脫節,欠地氣,跟觀眾建起一道無形的鴻溝,影響人氣。周潤發去年催谷賀歲片便帶劉嘉玲去坐小巴,大明星竟坐小巴,成為報道焦點,在網民主導的年代,明星不再坐在雲端上,而是要跟fans friend過打band,紅人搭公共交通工具造勢或成潮流。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