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朗尼起孖 難救魔

發佈時間: 2016/01/14

曼聯雖有隊長朗尼回勇,梅開二度並交出一次助攻,但昨晨英超作客紐卡素補時「臨尾香」,被逼和3:3痛失兩分。

朗尼在開賽9分鐘射入12碼,之後妙傳給連加特建功領先兩球。紐卡素完半場前由韋拿杜姆追回一球。下半場,米祖域射入12碼為主隊追平,雖然朗尼之後射入世界波再領先,但補時紐卡素守將杜密特冷箭扳平3︰3完場。在積分榜,曼聯排第六,紐卡素排尾三。

周日作客利物浦

曼聯今季一直因「鋒無力」被狠批,今仗是自去年10月中對愛華頓後,球隊首次單場攻入3球。朗尼亦是自28個月以來首次連續三仗有入球,但他對回勇未感高興,稱完場前被逼和有如落敗:「這感覺像輸波,攻入3個美妙入球後,我們沒有再把握機會及缺乏集中,最終受到懲罰。我們一直嘗試踢出娛樂性的進攻足球,未來會繼續保持下去。」

領隊雲高爾則指進攻仍有不足:「我們本可在這兒輕鬆攻入6球,以新年三連勝的姿態在周日強勢作客利物浦,但算盤未能打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