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職業治療正候專業認可

發佈時間: 2016/01/15

覆Terance:東華學院的職業治療師課程因新開辦的緣故,雖然學位課程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但專業方面則正向輔助醫療業管理局轄下的職業治療師管理委員會申請註冊。但申請需時,相信日後能獲專業認可的機會很高。當審批成功後,在東華學院這個課程畢業,可合乎資格註冊成為職業治療師。另方面,修讀學位課程,學歷上已有認可不愁出路,大學課程着重思維邏輯訓練,萬一畢業後課程仍未受專業認可,但總算持有學士學位,有能力怎會沒出路,也毋須問甚麼後備出路吧!

覆袁太:你兒子現正在英國某校讀Year 10,但希望在今年九月轉校,但轉校讀Year 11後要考GCSE。若果新的學校能提供同一課程可以銜接,轉校沒有影響,假如不是一定要轉校,不如完成GCSE後再轉也不遲。另可向介紹你入讀原校的代理述說轉校原因,再由他們轉介相信較方便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