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色新潮

發佈時間: 2016/01/15

大減價是做時裝生意的一個循環,但並非人人喜歡買已上架幾個月的「舊」貨,因此在過季期間推出的新品依然不絕。不管是獨家項目、聯乘或是被解讀為capsule的系列,買下它除了因為靚,就是要貪新鮮!

除了神級Comme des Garcons是本地時裝人買日本時裝的頭號熱選,阿部千登勢的Sacai和古田泰子的Toga Archives,人氣亦叮噹馬頭,成為女士們追買目標。早前連卡佛舉辦Japon Noir企劃,向大家介紹日本藝術界、時裝、配飾及家品的新力量外,更與Sacai、Toga Archives和落合宏理的Facetasm三個日本品牌合作推出Japon Noir全球獨家女裝系列,正正是因為她們正發光發熱。

女性化喱士

別注單品大部分以黑色為主,風格看似相近,但事實各自精釆,以展現她們大膽創新精神為主。就如Toga Archives綴有荷葉裙襬的黑色喱士連身裙、不對稱的絲絨拼花卉喱士半截裙等,透過不同物料拼湊帶來驚喜。Sacai則主要運用喱士重新演繹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款式,布料和細節上也絕無欺場。拿手將不同風格服裝合併,又曾與Onitsuka Tiger、Converse等聯乘的Facetasm,今次以飄逸的布塊、荷葉邊及毛毛裝飾為長褲、羊毛外套等,讓街頭服與西裝合一建構全新輪廓。綜觀整體作品全都女性化、前衞又有型,加上限量發售,唔買會走寶。電話:2118 2288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