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筆電代表作 Lenovo IdeaPad Y700

發佈時間: 2016/01/15

近年不少大廠也推出打機筆電,當中15.6吋IdeaPad Y700是Lenovo的代表作。它標榜聲畫俱佳,裝配4K IPS屏幕和2.1聲道JBL喇叭,全面提升打機和播片時的聲畫效果。它亦搭載Core i7-6700HQ四核心處理器和GeForce GTX 960M顯示卡,運算和遊戲效能有保證!

此外,廠方特別在仿隱形戰機造型的機身,加上金屬機背和機底殼,增加機身的堅固程度。金屬殼表面更經過「X」形的金屬拉絲處理,觀感獨特!鍵盤表面則改用磨砂塑膠材質,枕手位置較舒適,適合長時間打機或使用所需。

位於鍵盤面板的左右上角,紅色的JBL喇叭設計搶眼,音色響亮亦頗具立體感。在機底的重低音喇叭輔助下,更可進一步增加低音的輸出表現。它又預載《Dolby Audio》軟件,用戶可因應個人喜好切換「動態」、「電影」、「音樂」、「遊戲」和「語音」等五組音效情景模式,或藉「個人化」選項,自行修改等化器的設置方式。

協力:林梓添

編輯:余運慶、魏雋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