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機合一

發佈時間: 2016/01/15

人機合一

踏入新一年,希望有更大的突破。去年新推出Customer mindDer System(顧客心數據系統),取得不錯的成績,協助香港及印尼客戶的零售團隊大幅提升生意之餘,也提升了其銷售團隊的服務質素。

只是目前這系統以網上六大類顧客評估、銷售人員培訓及個人輔導為主。個人輔導需要大量的時間與人手。現在已踏入科網手機程式時代,遂決定與新加坡管理大學的教授合作,研發客戶及銷售人員管理網上手機程式,這便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支援及分析客戶的資料及銷售團隊表現。最重要的是,管理層不在銷售現場也可理解客戶及銷售團隊的需要、問題及意見,用不同的方式加以支援。

當然,要成功必須做到「人機合一」:運用面對面培訓,協助銷售人員理解自己的盲點與強項,加強銷售技巧和自信,再配合度身訂造而好玩的互動程式,才可鼓勵他們每天使用,發揮最大的作用。

這個系統將率先於五月在香港推出,到時會和大家分享詳情,也希望大家可以顧客身份給予意見,讓整個系統做得更好。

A點之句:有趣互動 人機合一

Man & machine becomes one via fun interactivity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