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笑住谷劇 草彅剛避談解散

發佈時間: 2016/01/15

天團SMAP前日驚傳解散,官方至今仍未有進一步回應,而成員草彅剛主演的朝日電視台犯罪心理劇《SPECIALIST》昨晚起首播。身為主角的草弓剪剛昨早就露面宣傳新劇,只見他在節目上掛上微笑,有問有答,但只談新劇不談解散。

SMAP解散風波前日傳出後,草彅剛昨早率先單拖開工,亮相晨早節目《羽鳥慎一Morning Show》宣傳新劇,甫登場先鞠躬打招呼,但雙手頻換姿勢,似乎很緊張。草彅剛回答主持的提問,分享拍攝點滴及寄望不同年紀的觀眾能體會故事的樂趣。他又提到:「與拍檔南果步合作很開心,我容易感冒,她傳授了一些按穴位的方法。」是次露面短短五分鐘,但他並未到SMAP解散危機。

多份日媒繼續爆料,有傳SMAP早於去年九月開始跟尊尼事務所協商,但副社長喜多川Mary曾批評SMAP舞技,令中居正廣去意已決;木村拓哉則對公司心存感激,所以想留下來;其他三子則未有定案,但估計傾向辭職離巢。

木村為家庭留下

同時,昨日出版的《週刊新潮》亦提到,木村是五子唯一有家庭負擔,所以選擇留下來。

撰文:阿玥

編輯:余運慶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