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四年再踏紅館 憶蓮預告恭碩良必上台

發佈時間: 2016/01/15

久未在港露面及開騷的林憶蓮(Sandy),將於3月26至28日舉行《PRAVAN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已四年沒有在香港開騷的憶蓮,門票還未公開發售,昨日記者會上已落實加開一場。而男友恭碩良雖然沒有現身記者會,不過憶蓮卻甜絲絲告知歌迷:「怎可以沒有他!」

演唱會首次舉行記者會,大會已隨即宣布加場,昨天憶蓮穿上一襲白色裙亮相,對於今次演唱會未售票已加場,她感到十分高興。

憶蓮在記者會上解釋今次演唱會主題,她說:「PRAVANA是梵文『神秘的聲音』,而這次主題『造樂者』,除了是音樂的樂,也是快樂的樂。」而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及倫永亮也出席了記者會,陳鎮川笑說第一次做香港的演唱會,以台灣班底是一大突破,為此演唱會前後已談了一年半。

訪問環節全程由大會司儀代記者發問問題,問到憶蓮會否有大家想見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在台上出現?憶蓮甜笑表示:「梗係有,怎可以沒有他!」至於會否繼上次演唱後再合唱?她就直言合唱歌確是很難找到,上次合唱太經典了。憶蓮又透露會同步製作廣東及國語碟,並預告演唱會上最少會獻唱一首新歌。

歌衫循環再用

憶蓮最近擔任內地節目《中國之星》參賽者許志安及常石磊等的推薦人,她指過程中學習到許多,是一次特別體會,尤其參賽歌手會重新喚起自己對音樂熱誠,所以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亦很希望邀請被推薦歌手擔任嘉賓。憶蓮又指,節目中發現很多平時少接觸的樂器及出色樂手,因此希望邀請他們來港演奏,至於演唱會服飾方面,她會延續近年習慣,將歌衫以循環再造設計製作。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