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騷念羅文陳百強 豹哥淚灑舞台

發佈時間: 2016/01/15

李思捷、單立文(豹哥)及Palwerful Band的一連兩場《今晚豹制李》演唱會前晚開鑼,單立文和李思捷齊齊扮嘢,以一身閃爆造型出場。豹哥甫開騷已揚言全晚無底綫,可以玩得好盡,但當輪到向已故歌手致敬環節時,他說到聲淚俱下,感動全場。

單立文在台上講到80年代樂壇對他很重要,不捨有很多歌手已離開,包括黃家駒、陳百強(Danny)、梅艷芳及羅文等,豹哥與樂隊一齊唱歌悼念他們。提到當年Beyond的家駒在日本遇上意外身亡,豹哥一度眼泛淚光,當講到陳百強時,更忍不住爆喊表示:「Danny仔咁早走做咩先,你最趕時間,畀多少少時間你哋都好吖,香港樂壇冇咗你,呢塊拼圖永遠懸空!」最後提到羅文,他的情緒又再一次激動起來。

胡定欣同男友jam歌

完騷後,兩人於後台接受訪問,他們透露由於有太多構思,故即晚開會,看看是否需要在第二場改rundown。問豹哥在台上提到羅文時十分激動,他直言:「真係嬲,佢為香港樂壇努力,你哋班懶音王就批評人,唔好對老人家咁苛刻,佢最尾嗰幾年都動搖咗,好彩最後佢都釋懷。」

在旁的思捷聞言表示,見到豹哥在台上講到喊,自己亦有眼濕濕,更大爆對方兩次綵排時都有喊。當晚入座率大約只有七成,他們直言沒所謂,即使一個觀眾都照做。

此外,擔任嘉賓的胡定欣當晚獻唱《愛很簡單》,問她是否趁機向音樂人男友陳明道傳情?定欣笑言:「係傳畀大家,冇指定畀邊個。」她坦言今次擔任嘉賓有壓力,首次跟男友同台演出,她大讚男友好幫手,更給予不少意見。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