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漫。》染谷將太 天才也要努力

發佈時間: 2016/01/15

新生代日本男星染谷將太,被稱為「天才男優」,獲獎無數,先後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學院賞、紐約亞洲電影節等奪得最佳新人獎,去年娶了女演員菊地凜子為妻,可說是人生勝利組。在新片《爆漫。》裏,他同樣飾演一位天才,早前接受越洋訪問時,竟說:「即使是天才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天才跟才能是兩回事。」

童星出身的染谷將太,九歲開始拍電影,近年演出的《寄生獸》、《戀上春樹》、《歌舞伎町24小時時鐘酒店》等作品,均叫好叫座,他的演技更獲影帝梁朝偉點名力讚。染谷將太自言會盡力演好每一個角色。「當觀眾看到戲中的我時,若他們的腦海中卻浮現出現實中的我,這樣便會(讓角色)變得不夠說服力。不論是學生角色或是在職人士,我都希望繼續努力把角色演得更有說服力。」

愛睇搞笑漫畫

在《爆漫。》裏,他扮演天才漫畫家新妻英治,直言從小已愛看漫畫。「我喜歡的是搞笑漫畫,也喜歡一些較為脫離日常生活的漫畫。演繹那個難以觸摸的角色是非常有趣的,我演着一個既是天才又比一般人脫俗的新妻,我覺得真正的天才不會輕易感到壓力的,哈哈。當新妻受到真城最高(佐藤健飾)和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飾)的影響,在結尾時也流露出少許人性本善的一面,我被感動了。」

撰文:阿玥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