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少女標本被馮允謙迷倒

發佈時間: 2016/01/15

女子組合少女標本出道僅一年,去年底先後在《新城勁爆頒獎禮》獲新城勁爆新登場組合金獎,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新人獎銅獎,成績不俗。最近組合推出新歌《Simple Girl》,短短三星期的網上點擊率已逾十萬,是新一年的好開始。

日前《少女標本》三位成員袁紫僑(Coco)、許雅婷(Kabby)和簡淑兒(Jessica)為新歌《Simple Girl》拍攝MV,更請來馮允謙(Jay)擔任男主角。Jay在MV中飾演校草,更是大暖男,對身旁的女孩溫柔體貼,令三位女主角都不約而同對他萌生愛意。

大曬冧女絕技

Jay對今次飾演一名校草,覺得非常有趣,因他在求學階段從沒人稱他為校草。Jay在MV中大曬冧女絕技,當Kabby頭髮亂了時,他細心替她整理;當Coco送上禮物時,更緊握她的雙手。問到Jay會否是三人的理想情人時,Coco表示:「Jay私下是位大男孩,很有禮貌又風趣幽默,當他緊握我的雙手時,心也卜卜跳!」Kabby則說Jay很細心,人也很好,但她心目中的大暖男則是另一位Jay(周杰倫)。

撰文:Yens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