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海上之旅

發佈時間: 2016/01/15

葡萄酒海上之旅

自從香港取消葡萄酒稅後,賣酒行業競爭激烈。以往多數會以飲宴形式來推廣,早前卻出現了別開生面的智利葡萄酒海上之旅。活動名為「Wines of Chile on Sea」,主辦機構Pro Chile與Wine of Chile認為外形狹長的智利,海鮮與海洋最能代表那獨特的地形,所以特別安排了一艘遊艇,(同行的還有廖碧兒與衞詩雅)一起揚帆出海。

藍天白雲下,眾嘉賓細味各式小吃,配上源源不斷的12支精選美酒,樂不思蜀,大會更請來葡萄酒專家(Wine Master)Debra Meiburg一起分享。風趣幽默又直截了當的Debra,很喜歡新世界葡萄酒,深入淺出的介紹,讓我聽得津津有味!當中的Carmen Gran Reserva Chardonnay 2013及Quintay Q Grand Reserve 2013皆略乾,質感順滑,是很容易配搭食物的葡萄酒。

撰文:楊崢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