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擋兵迎魔

發佈時間: 2016/01/15

受傷兵問題困擾的利物浦在昨晨英超主場迎戰阿仙奴,憑祖阿倫完場前建功扳平3︰3,紅軍周日於主場鬥曼聯,主帥高普坦言沒足夠人手調動。(now621台周日22︰05直播)

利物浦10分鐘有法明奴開紀錄。但兵工廠4分鐘後憑艾朗藍斯扳平。法明奴5分鐘後還以顏色射死角,阿仙奴25分鐘靠基奧特接應角球第二次扳平,換邊後該位法國射手攻入個人第二球,為阿仙奴反先。利物浦眼見將全失3分之際,後備上場的祖阿倫成救世主,完場前施展漂亮「窩利」,替球隊扳平3︰3。

同晚其他場次,李斯特城作客1︰0擊敗熱刺,車路士主場被西布朗逼和2︰2,曼城與愛華頓悶和0︰0。

阿仙奴賽後21戰得43分續排首位,憑得失球力壓李斯特城,曼城少3分排第三,熱刺36分排第4,紅軍31分排第9。

高普賽後稱防守仍要改善:「我們開局表現很好,但兩次領先均失守,必須在集中力加以改善。」利物浦周日主場鬥死敵曼聯,加上連戰足總杯及聯賽杯,高普大嘆不夠球員:「比賽多少不是問題,問題在我沒足夠球員應付。但如紅軍球迷全力打氣,我有信心球隊贏到。」

阿仙奴領隊雲格證實引入巴素利的埃及中場艾蘭尼,據報轉會費500萬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