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90分鐘放題 Oppa教炒大熱年糕

發佈時間: 2016/01/18

荃灣人氣韓烤店「BBQ Military」,最近將店內一半空間,改裝變身,開設新副綫「Norayo The Tteokbokki」,專門供應現炒韓國年糕放題。這模式在首爾大流行,韓籍老闆率先引入來港。

每張餐枱上放置附有烤蛋圈的陶瓷鍋,鍋內放湯汁燴炒韓國年糕及其他配料,結合年糕鍋、部隊鍋及烤蛋三種食法。店員先替客人在鍋內注入魚乾湯底,再加入客人自選的醬汁拌勻。醬汁共有八款任選,包括傳統炒年糕汁、炸醬汁、人參雞湯汁、番茄汁、咖喱汁、豚肉汁、牛骨汁及即食麵湯汁。最多人點帶辣的炒年糕汁,由韓國廚師秘製。

約40款生熟配料全放在Buffet枱上任取,年糕、魚糕串、餐肉、蟹柳、即食麵均從韓國入口,其他選擇還有香腸、芝士丸、炸物、飯糰、菇菌、蔬果等。

周末爆場 記得訂位

講到明年糕放題,韓國年糕當然是焦點所在,驚喜位是竟有多達八、九款不同形狀餡料︰心形、星星形、花生形、數字圖案……亦有紫薯味、芝士餡,好盞鬼!年糕咬落煙煙韌韌,配料中尤以即食麵索盡湯汁,十分惹味,一定夠飽。

放題限時90分鐘。新開張特價$99,差不多是原價的7折,超抵!雖然飲品只有麥茶是免費,其他飲品須付費,但實在抵飲,韓國汽水三罐才$10,啤酒三罐也只不過$12,好受年輕人歡迎。星期五、六晚例牌爆場,最好早兩日訂枱。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