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詳解Netflix攻略

發佈時間: 2016/01/18

去年Netflix宣布會進軍亞洲,想不到在2016年初香港觀眾已經可以用正常渠道睇美劇。用戶可以透過網絡串流方式,欣賞由Netflix提供的電影、電視節目以及卡通片等內容,Netflx更提供免費試用一個月。

現時Neflix提供三種收費組合供選擇,包括︰基本($63)、標準($78)及高級($93)。雖然「高級組」較貴,但優點是可以同時在四個裝置上收看節目。

不過,無論是用Netflix應用程式或在網頁選看串流影片,介面上也沒有特定欄目標示影片的解像度,其實只要登記$93計劃,然後登入頁面,在介面中搜尋一欄,輸入「4K」,便會顯示所有4K解像度影片了。但會視乎用戶的頻寬而提供適當解像度的影片,令影片能流暢地播放。部分的節目更會提供Dolby 5.1音效,若觀眾想聽到5.1音效,便需要將智能裝置或智能電視接駁到AV擴音機或Soundbar等,進行音效解碼。

協力:林梓添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