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蹤4日 20歲女浮屍大浪灣

發佈時間: 2016/01/18

疑不堪文憑試壓力而在上周三離家失蹤的20歲少女李曉君,昨天被發現浮屍大浪灣;其家人趕到看到冰冷屍體,傷心欲絕。

20歲的李曉君原與家人居於筲箕灣耀東邨,在北角一間中學讀中六。消息指她大約五年前患上情緒病,最近疑因面對中學文憑試而感到壓力大增,因此鑽入牛角尖。

雨中認屍 家人哭斷腸

據李,李曾透過手機通信App,向在深圳的男友透露要到港島大浪灣跳崖自殺,並於上周三(13日)離開住所,之後即不知去向,家人翌日凌晨報警。事後警方在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配合下,展開海陸空搜索,惟連日沒有發現。

至昨晨七時許,有滑浪人士在大浪灣發現一具女屍從海面沖上沙灘,大驚下立即報警求助。警員趕到調查後,懷疑死者正是失蹤四天的李曉君。

稍後父親等多名親友接報趕到,在風雨中認屍;當他確認躺在沙灘上的冰冷屍體,就是他日夜盼望能回來的曉君時,再難忍眼淚,一名女親友更哭成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