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牛下車神」李慧詩 主場飲恨失金

發佈時間: 2016/01/18

世界杯場地單車賽香港站最後一日賽事,本港車手李慧詩在女子凱琳賽奪得銅牌。總結香港分站賽事,「牛下女車神」奪得一銀一銅。

在將軍澳單車館滿座3,000人打氣下,李慧詩出戰擅長的凱琳賽,首圈分組賽取得第二名晉級,次圈再以次名打入最後六強,但決賽被對手夾擊下未能有空間發揮後上爆發力,尚餘最後一圈的時候雖一度衝上首位,但被立陶宛及澳洲車手超越,最終只能力保第三位衝綫。

比奧運更緊張 見家人感動

雖然未能如願衝金,不過李慧詩對在首次在港作賽很感動:「在主場比賽的心理比在奧運場地更緊張,戰術上做得不太好,未能讓主場觀眾有美好回憶。但很開心見到好多人,尤其爸爸來了,見到家人心裏很感動。」教練沈金康表示:「我非常滿意她這次比賽,能夠承受主場壓力很不容易。」

連同李慧詩在爭先賽取得銀牌,加上楊倩玉在女子10公里捕捉賽奪銅,港隊在主場分站取得一銀兩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