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6年3大必睇韓劇

發佈時間: 2016/01/18

新年伊始,相信韓劇迷已忙於追新劇,由朴海鎮主演的話題作《奶酪陷阱》更是「必煲之選」。不過,今年還有不少大作陸續出爐,包括李英愛的《師任堂,the Herstory》;宋仲基、宋慧喬的《太陽的後裔》及金宇彬、秀智的《任意依戀》,據知這三齣劇均是待拍畢才播出,質素一定有保證。

《師任堂,the Herstory》劇后回歸

預計播出日期:9月

《大長今》李英愛睽違近12年再拍新劇,並與宋承憲在劇集內談情。她自言近十年未有拍攝談情戲,早前更透露:「跟宋承憲合作超緊張,搞到頻頻NG。」劇集預告近日公開,李英愛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現代大學講師和朝鮮時代的畫家「申師任堂」,她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內裏的秘密。

《太陽的後裔》人氣編劇

預計播出日期:2月24日

宋仲基退伍後首次拍劇,夥拍女神宋慧喬主演《太陽的後裔》,新鮮感十足。劇情講述維和軍人與外科醫生在海外駐兵地方譜戀曲。人氣編劇金恩淑負責撰寫劇本,前作《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和《繼承者們》均叫好叫座,難怪成為今年令人期待的韓劇。

《任意依戀》偶像曬冷

預計播出日期:6月

《任意依戀》以新一代型男金宇彬首次配搭「國民初戀」秀智,戲內分別演大明星與製作人,長大後再次相遇,並將與《Oh我的鬼神大人》(暫譯)林周煥、《奇皇后》林珠銀上演四角戀。

《請回答1988》結局收視高

韓劇《請回答1988》前晚結局講朴寶劍飾的阿澤與德善(惠利飾)車廂熱吻,收視平均達19.6%,瞬間最高21.6%,創下當地收費電視台史上最高成績。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