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十年跑畢100公里 劉心悠明年挑戰半馬

發佈時間: 2016/01/18

一年一度「渣馬」昨日清晨在風雨中舉行,今年繼續有多位藝人參加賽事,劉心悠更是連續十年參與,其他藝人還有張紋嘉、陳嘉桓、陳山聰、湯怡、陳家樂,還有首次出賽的胡定欣和李施嬅等等;不過「肯雅徐」徐濠縈今年就沒有參加。

劉心悠、張紋嘉、陳慧敏等在清晨四點半已於北角起點集合,為十公里賽作準備。第十次參加十公里賽的心悠,首次在大雨中作賽,她在賽後謂:「完成了人生第十個十公里賽事,亦第一次全身盡濕在雨中跑步!途中看到好多跑手滑倒,自己在落斜時也險些滑倒,最後半跑半行下以1小時18分左右完成賽事,滿意成績。」心悠跑畢100公里的目標已達成,計劃明年升級挑戰半馬,又想衝出香港到日本及加拿大比賽。

胡定欣不介意淋雨

張紋嘉笑言過去兩年沒有瞓覺就參賽,今年難得有充足睡眠,可惜要面對天雨,最後以1小時10分鐘完成,賽後她表示沒跣腳,但覺得好凍,加上愈落愈大雨,跑得比較辛苦。湯怡、陳家樂同麥子樂亦一齊參與十公里賽,麥子樂指落雨跑好辛苦,所以成績較差,用了1小時5分鐘,湯怡就跑出最佳成績54分鐘,她對成績表示驚喜。

今年全馬沒有了徐濠縈的蹤影,但仍有陳山聰繼續參賽,雖然沿途不停落雨,但他覺得整體算是跑得舒服。山聰表示,根據自己紀錄的時間,估計在3小時30分鐘完成。

至於首次參加渣馬的胡定欣,很享受參賽過程,就算淋雨都不介意,她賽後表示,因為要趕返工,所以早了參賽,對於能夠順利完成賽事,她表示好開心。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