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與莫文蔚

發佈時間: 2016/01/18

周星馳執導的新片《美人魚》即將上映,他將經典歌曲《世間始終你好》改編為主題曲,並請來莫文蔚和鄭少秋主唱。錄音當日,星爺也在場,更有報道指莫文蔚唱出「世間始終你好」那句歌詞時,即望着星爺。雖未經證實,但不期然令人想起當年他們那段地下情。

回想當年她也是因為星爺踏足電影圈,那時她從外國回流,而星爺正為《西遊記第一百零一回之月光寶盒》和《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選角,終於他選了她飾演白晶晶。她曾分享,試鏡時星爺沒有望過她,只是講過兩句話就決定起用她。戲內講述白晶晶與紫霞仙子(朱茵飾)和至尊寶(星爺飾)有段三角關係,戲外亦有傳朱茵拍畢這部戲就與星爺分手,隨後星爺就跟莫文蔚發展地下情,有指莫文蔚是第三者,但她已否認。這段情只維持三年,最終和平分手。

不過分手後,他仍會找她演戲,如《少林足球》、《喜劇之王》,再見亦是朋友大概如此,實在難得!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