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嘉玲使乜拍戲?

發佈時間: 2016/01/18

劉嘉玲的服裝品牌Anirac(她英文名字Carina倒轉寫)登陸成都連卡佛,特地舉行見面會,只邀請特選Super VIP出席,適逢其會,去開眼界,給嘉玲一個驚喜。異地相逢,嘉玲熱情招呼,不介意邊化粧邊跟我聊,她剖白80年代從蘇州初來港時,很窮,沒錢買時裝,連卡佛是她的時裝天堂,現在自己的衣服可以放在這裏賣,感夢想成真。嘉玲當年雖是連廣東話也麻麻的新移民,但憑拼搏立足娛樂圈和商界。

見面會上,女豪客們紛紛試穿她的系列,實行即買即着,嘉玲逐一跟她們合照,不少款式給搶購一空,生意額可觀。嘉玲時裝品牌的價錢與碧咸嫂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相若,同樣在連卡佛上架,實行來一場硬拼。

嘉玲喜歡做生意,更多元化進軍商場,見面會上用來招呼貴賓的紅酒和香檳Carina Lau是她的另一條戰綫,此外她投資開酒吧、開家品店,她經常行色匆匆,不為拍戲,是為生意。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