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城MV化身金箔美猴王

發佈時間: 2016/01/18

郭富城為新戲《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獻唱主題曲《就是孫悟空》,城城早前特別打造一個「金箔悟空頭」拍攝MV,手持金剛棒的他與一班「甩繩馬騮」舞蹈員載歌載舞。

郭富城早前旋風式返港拍攝新歌MV,他花了兩小時打造一個「金箔悟空頭」,與一班舞蹈員有如穿梭花菓山大跳「金猴金箍舞」。城城更把戲中的一支重磅金剛棒帶到現場,隨着歌曲揮舞,跟電影中的悟空互相呼應。

這枝金剛棒實在分量不輕,城城笑言:「金剛棒在手,即時想起拍攝電影的點滴,當時實在是一次體能和意志的大考驗,真的殊不容易,但電影出來效果好,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演繹時空交錯

在MV中,城城這個金箔悟空造型,再配以現代裝束,演繹出一個孫悟空之前世今生故事,並置身於西遊記電影博物館的場景內唱歌,令整個MV更有時空交錯的立體感。城城坦言:「唱到『不妥協不解釋』的孫悟空時,令自己也有一份共鳴和感動。」

撰文:林常恩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