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今天截止投票

發佈時間: 2016/01/18

金球獎已公布得獎名單,而且舉行了頒獎禮;奧斯卡的頒獎禮則定在2月29日(香港時間),焦點之一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能否再下一城,首奪奧斯卡金人。

香港的電影頒獎季要由「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拉開帷幕,昨天(17日)他們的閉門會議應已誕生最佳男、女演員及最佳影片等獎項。而最受矚目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今年提早到4月3日舉行,因此,第一輪初選投票的截止日亦相對地推前,今天(18日)就是限期死綫。

希望各位擁有投票權的同行,如果你是已登記選民,請把握你們的權利,填好手上的表格,寄出神聖一票,你們的選擇會決定誰人能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業界盛事中得到最高榮譽!金像獎選民已超過1,000人,過去多年來平均投票率能達到六成以上。今年提早兩星期截票,希望沒有影響最終效果!

回顧2015年的港產片,大家都有些甚麼印象?今年沒有眾望所歸的超級好片,所以片片都有機會。二月初,金像獎就會公布入圍名單!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