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泰利越位救車

發佈時間: 2016/01/18

車路士英超靠泰利補時8分鐘的越位入球,主場逼和愛華頓3:3。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怒不可遏,泰利指最重要是球證指入球有效。

在泰利擺烏龍下,加上米拿拉斯入球,令愛華頓領先兩球,迪亞高哥斯達及法比加斯在兩分鐘內先後入波,追和2︰2。拉美路富尼斯摩利於補時第1分鐘入球再令愛華頓領先3︰2,滿以為客隊全取三分之際,球證米克鍾斯因「補上補」,令泰利在98分鐘將功贖罪,追成3︰3完場,不過慢鏡顯示他在觸球前已處越位,但旁證沒有示意。

三分變一分,馬天尼斯賽後怒轟球證:「球證的執法水平糟透了,泰利完全越了位,球證更補多了超過50秒,這完全不能接受。」泰利則避談爭議:「我不是很在意被指越位,最重要是可保證在領隊軒迪克上任後,我們仍然不敗。」

李城被維拉逼和

另外,李斯特城雖然有岡崎慎司建功,但被阿士東維拉逼和1︰1,雖然失分,但22戰有44分,賽後暫時重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