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古誠品清新店 推崇綠色主義

發佈時間: 2016/01/19

湊熱鬧逛太古城新誠品,發現書店內暗藏一間環保概念小清新Cafe Greenprint,提倡綠色生活品味。Cafe一如店名,以綠色為主調,一室純樸木系設計,點綴recycle裝飾品。

食物飲品方面,講求天然健康,不含味精。午晚餐採自由組合套餐形式,包前菜、主菜及雜穀飯,晚餐連味噌湯,着重營養豐富均衡。菜式混合日、台及西式,多菜少肉,主要以慢煮、燉、蒸、烤、氣炸等不油膩的煮食法,並採用各種高營養油烹調,如葡萄籽油、堅果油、椰子油等。

加入有機食材

不少食物都加入有機食材及superfood,白飯混合有機藜麥及紅米;意粉以天然有機小麥粉製成;蔬菜支持本地種植,減少碳排放;而野生三文魚更獲國際漁獲持續保護協會的認證。調味也考究,嚴選台灣非基因改造初榨低鹽豉油;甜品以天然蔗糖、龍舌蘭糖漿等天然糖製作。

飲品方面都有驚喜,用純淨蒸餾水沖調;冷榨七色果汁以新鮮蔬果壓榨;咖啡、茶葉支持公平貿易出品。這裏的環境清靜cosy,邊吃邊打書釘也不錯。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