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音響組合 Yamaha MCR-B043D

發佈時間: 2016/01/19

近年的Yamaha微型音響搞作多多,繼掛牆式兼內置藍牙及MusicCast技術的ISX-80無綫喇叭後,再新推出MCR-B043D這款CD、USB微型音響。

MCR-B043D今次玩的不是音效技術,亦非無綫傳輸功能,主題竟然是機身?設計靈感源自Yamaha YZF-R1電單車,主機頂部裝飾更似足電單車引擎,兩邊則是一對11cm全頻單元的喇叭。一個型號有十種顏色供選擇,紅、橙、黃、綠、藍、淺藍、淺粉紅、黑、白、銀色,總有一種合心意。

強調設計的MCR-B043D功能基本夠用,備有CD讀碟盤及USB端子供接駁記憶體,支援播放MP3及WMA格式檔案。無綫功能方面,它備有藍牙功能配對智能裝置播放音樂,但不設Wi-Fi,無法玩Yamaha去年底開始力推的MusicCast功能。至於FM/DAB收音機及數碼收音機功能,依然得到保留。

協力:林梓添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