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子瑜道歉後首露面

發佈時間: 2016/01/19

韓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在綜藝節目上拿台灣旗,加上「道歉風波」令事件持續發酵。子瑜昨日終首次公開露面,孖隊友參與韓國新春特備節目錄影。另外,有相關人士透露,今次風波未有動搖子瑜代言手機LG U+的地位。

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公開後,一度傳她精神不穩要送院。子瑜昨早與TWICE隊員參加錄影《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其容顏略為憔悴,但仍不時露出笑容及做出愛心手勢冧粉絲,精神似乎不錯。據悉,子瑜事先在網上公開親筆信,自爆很緊張,又想趁機感謝粉絲的支持。

朴振榮或惹官非

另外,道歉影片一出,JYP事務所被炮轟沒有保護旗下藝人。JYP回應子瑜仍未成年,公司待她的父母抵韓國後,才進行商討並決定拍片。韓國民間組織多文化中心則指控JYP事務所涉種族歧視、侵害人權等,向國家人權委員會提出調查,若事件屬實,老闆朴振榮隨時惹上官非。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