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備戰《華姐》出噱頭招 麥明詩想靠阿姐《華麗》搶分

發佈時間: 2016/01/19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一眾候選佳麗昨日到昂坪市集拍攝外景,雖然14位佳麗相處日子尚短,但香港代表3號麥明詩就表示與佳麗相處融洽,她又表示希望在決賽夜邀得阿姐汪明荃陪她合唱《華麗轉身》。

昨早14位華姐到昂坪市集拍外景,「地膽」麥明詩繼續成為焦點,她透露與10號新加坡佳麗鄭雅文同房。問到麥明詩與鄭文雅同房可有摩擦?她強調:「大家相處好好,我哋輪流用洗手間,佢夜晚沖涼,我就朝早。」麥明詩表示選完港姐已一段時間,再參選華姐有少許不習慣,需要時間適應。談到決賽當晚的才藝表演,她會繼續選唱汪明荃的《華麗轉身》,問到會否邀請對方合唱?她笑說:「呢個噱頭好吸引,你哋幫我邀請佢。」

14號溫哥華佳麗朱亞琳因貌似李嘉欣而被封為大熱,她表示很開心,但自覺廣東話不好有點輸蝕,現正努力惡補中。問朱亞琳會否考慮留港發展?她表示要跟媽媽商量,但覺得香港是一個漂亮的城市,也希望留在這裏發展。

巫雪菲認收99支玫瑰

來自江蘇的4號巫雪菲被指是南京演藝學校校花,她謙稱學校漂亮女生還有好多,但承認有不少追求者。有指她曾收過99支玫瑰花,巫雪菲解釋:「去年十一月生日時男性朋友送的,並不是男朋友。是否99支就不清楚,當時沒數過。」提到她上載了不少泳衣照,是否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她笑說:「不是很多,對自己身材也不是特別滿意,還覺得有點胖。」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