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恨生猴B 翠翠自爆家中驗孕

發佈時間: 2016/01/19

去年七月與建築師男友周曉東結婚的葉翠翠,近日被發現肚凸凸疑似有孕。昨日她穿上五吋高踭鞋出席活動,表示未有喜訊要公布,有待今個月的經期是否準時,還自爆家中的驗孕用品「大把貨」。

盛傳懷孕的葉翠翠昨日穿上五吋高踭鞋出席公開活動,問她是否真的有孕?她直言:「仲未知,要等下次來經日子先知道係咪有孕,不過身體暫時並無不適。」她大方透露近日與老公已經不設防,隨時準備做爸媽,但覺得BB是天賜,隨緣好了。問她可有自己驗孕?誰不知她哈哈大笑謂:「屋企大把貨(驗孕用品)!」

老公護妻有道

提到有相士贈言她會做猴年媽媽,翠翠亦開腔表示有師傅提醒她,即使真的懷孕,都要夠五個月才可以公布,她為此事前張揚:「如果問到我又唔講得,咁大家明白喇,出得聲嘅話我一定會講。(長輩是否心急?)佢哋有透過其他人代問,可能唔想我有壓力啩。」

老公周曉東護妻有道,翠翠不諱言他經常管接管送,雖然翠翠親自駕車到旺角出席活動,但老公似「人肉GPS」導航,相當搞笑。記者笑問倘若她真的懷孕,老公豈不是要她全面停工?翠翠謂:「其實依家工作量都唔大,老公時常等我放工,拍劇的戲份亦唔多,所以應付得來。」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