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愛情不必行婚禮

發佈時間: 2016/01/19

網上又盛傳謝霆鋒和王菲結婚的新聞,我也在「朋友圈」收到截圖,連他倆辦婚禮的場地布置照片都有,簡直言之鑿鑿,真的一樣!當然,到最後又是流料。網民有網民(或者是粉絲)的想像,謝王有謝王本身繼續的生活,似乎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謝霆鋒自從被爆料及確認和王菲再續前緣之後,一般反應都是正面。這段有些像楊過和小龍女的愛情,從第一次不被看好到如今被廣受祝福,證明經得起考驗。那為甚麼不時會傳出二人走進婚姻殿堂的傳聞,我相信這是一種影迷心態,就像看電影,劇情在峰迴路轉、高潮起伏之後,大家都冀望看到一個完美的結局,我們拍戲的叫這做離場感覺。

終於,謝霆鋒和王菲大婚了,最好是穿上婚紗,萬人見證,舉行一個夢幻般的婚禮——就像去年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然後,大家都收貨,心滿意足!這完全是外人的希望!但大家必須知道,有一種愛情,是不必舉行婚禮的,謝王二人正在演繹!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